今早,难得是阳光普照的一天...
但是,心情却是阴天的...
明明可以跟朋友嘻哈说话,
结果今天的事
令我非常的悲伤
感觉上,
最近发生很多不如意的事...
婆婆进院、
公公头晕、
做事不顺利...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今天,
嫲嫲还是觉得不舒服,
原来~
嫲嫲可以回来是因为她发烧退了,
所以,
中央医院逼嫲嫲回家去,
难怪她昨天一直喘气...
今天决定带嫲嫲去同善医院
医生说没什么,只是吸了些肮脏的空气
过后呢,
我取消了今天去shopping的gathering
改成去佩琪家
我会想要出去,
是因为不想再想负面的东西了
今天,
一直哭一直哭......
都不知道我干嘛的,
明明是一个坚强的人,
干嘛哭成这样...
在佩琪家,
玩得还蛮高兴的
突然接到我姐的电话说,
嫲嫲又再进院
当时,
真的有点傻眼.....
挂机后,
眼眶突然红了起来,
眼泪不停地流
怡伶、淑欣、佩琪和dear就安慰我咯
真的非常的“鱼”
在车里,
心情非常非常的down
根本提不起劲...
回家后,
dear陪到我心情稳定些后才回家
真的很对不起我朋友和vin
令你们担心我
尤其是vin,
U always look at my negative face
less or even no optimistic appears
I promise u, I tried to become optimistic ppl
eventually, I hvnt do tat......
constantly let u worry me,
console me.......
and indulgent me...
Anyway,
Hope my grandmom and grandpa
recover as soon as possible
and,
this friday grandma's birthday,
we can celebrate and happy togeth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