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见我gathering with Zi Mei and Jin Ley,
最可怕的是,
我竟然梦见Lulu...
不知道干嘛的,
那个场面,
记得是在我现就读的学校,
Zi Mei, Jin Ley, Lulu来我学校
跟我聊天
奇怪的是,
为何每个人的样子那么清楚呢...
好奇怪哦@@
过后呢,
我就去美容院facial
一直在想,
要不要告诉vin,
不过,我担心他生气
最终都没告诉他关于这个梦
到了下午,
真的是超倒霉的,
今天差一点就撞车了
那个uncle超级无敌过分的,
竟然插队,
而且还硬硬来插队
如果我没break真的是撞到他车了
臭Camry><
回到家后,
一开门,
又打到手
倒霉><
最近几天的脾气都很坏
加上又很累
自己应该知道什么事情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