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级无敌搞笑的,
一个是农历生日;
一个是阳历生日。
因为这样,
所以,我们决定一起庆祝,
幸亏每个朋友都很nice ^^
当我姐姐回来的时候,
给了她一个大"Suprise"
故意把她的手机收起来,
然后留下纸张,
要她解开密码,
才可以找回电话,同时也会找到礼物
一举两得^^
不过,有一阵子蛮生气的
因为等driver驾车和Pyramid's car park damn traffic jam的
找到位子后,我们快快飞去找佩琪,
我才发现,
我忘记带Eleng的礼物!!!
damn!!!
为何我那么不小心,
真有点对不起她~~
过后她还有点静呢~~~
不过,到了结束之后.....
Eleng还是有跟我们有说有笑啦^^
还有还有,
感觉上我妹蛮受欢迎的,
每个人都跟他玩XD
今天超级无敌累的,
可能会早点休息,
因为玩了一整天,笑了一整天
拍了一整天
虽然很累,
不过,值得的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