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平安夜,
就像往年一样...
一个人度过.....
一个人对着电脑...
一个人对着繁重的功课......
家人及朋友问我,
“今天没跟男友出去吗?”
第一次问的时候,
心情还过得去....
不过,之后........
心情就有点低落,
没心情做功课......
对着别人笑,
不过心感到很难过......
我知道,他不是不要陪我
是因为工作,他才不能陪我
我尝试把心情放得乐观一点,
不过,我还是做不到......
不知道为什么..........
这星期,
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都很想他,
很想见他........
今年的圣诞愿望非常简单,
希望他会对我好,可以每天见到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