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很熟悉吧??
当然咯........每逢圣诞节必唱的歌曲~~:P
今天开始,就是假期了......
可以去这儿玩,去那儿玩......
还可以跟“某人”在一起,
超高兴的^^
但是咧,考试也要到了咯........
一个月过后,就是考试......
假期=温习时间
haiz~~~
不过呢,我会尽量把玩的时间和读书的时间调整一下,
让双方平等
不过,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事~impossible~~~
今天上Accounting class的时候,
超级无敌吵的我,
说了一句令人发笑的话,
那就是"Christmas Man"
一开始,
只有晓慧知道我在说什么,
后来她们陆陆续续问我说,
“你是不是想说Santa Clause?”
我就回答:“是的。”
令他们不知道好笑还是扎到好~~
当时真的有点尴尬咧~~
不过,无所谓啦。。。
可以学多一句英文,
虽然有点搞笑啦.......
希望我的Christmas Man=Santa
在Christmas Day会送我礼物咯........
还有就是。。。。。。。
跟我最想度过的人一起度过^^
最后,我想说,
希望每个人的假期过得很充实......
高兴。。。。。抛开所有烦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