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这个东西真的很可怕......
试过一次,
错过一次,
你就会永远记得它,
很难将它抹去........
像星期日的事情,
原打算高高兴兴出去玩,
结果遇到车祸,
令我心情非常不好........
无辜给了RM300的saman。。。。。。。。
到了星期一,
去1U之前小路,
当我要割车到另一条路时,
前面突然车祸,
令我想起星期日的事情,
当天又害怕又不爽.......
心里一直想着回家,
不想去哪儿逛......
到了今天,
再次经过1U之前的小路,
有点透不过气,
非常辛苦.......
现在我才发现,
阴影真的可以导致我得忧郁症.......
甚至会令我疯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