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四日 阴天
今天是我婆婆的生日,
但是,
无法跟她老人家庆祝
因为她还在医院
即使出院了,
也不可以庆祝(大人们说的)
这件事已算悲哀了
现在有多一件困扰的事情
今天早上,
我家的ah kak(佣人)说
很累了,
想要回kampung
她告诉我爷爷,
然后我爷爷就转告给我听,
叫我告诉妈咪和二叔
以挽留她
有时候,
我在想,
为何她不会想想我们现在的状况呢??
嫲嫲还在医院;
宝宝(baby)还小;
爷爷常常头晕
假使她现在回了,
那岂不是拿我全家的命。。。
平时在家里,
吃最多、睡最多莫过于她了
平时,
多数是我和我姐、妹照顾宝宝
有些工作还要我公公帮忙呢
现在还嫌工作辛苦
真搞不懂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