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应该很高兴的,
不过........
haiz~~~~~~~~~~
今天跟英婷在1Umeet,
结果我顾到朋友一方
顾不到dear那一方
结果呢,dear今天对我真的很不满
so sorry for my dear............
接着呢,轮到我生气了....
dear今天说到,他平时会欺负beginner driver
我又不知道他是开玩笑还是什么
结果呢,生气了........
haiz~~~~
还有还有,
回家途中,
my mind一直在想,他一个月在我身上用钱
结果,发现他至少用了RM300左右咧!!!!!!
他薪水又不高,要养家............
我们几乎都出去的咧当他休息的时候
惨惨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