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一时之气,
伤害两人之间的感情;
昨天的一时之气,
说了很多不负责任的话;
昨天的一时之气,
让他感到很无奈;
昨天的一时之气,
让他担心又生气...
原消气了,
当一打开信息那一刹那
一时之气有出现。。。。。
昨晚的一时之气,
令我们俩不知道如何面对对方.....
曾想向他道歉,
却不知用什么方式才能得到他的原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早发生了两件倒霉的事情,
第一,哲哲在我的大腿上大便
第二,哲哲在我脚旁小便..... >.<
还有就是今早发了一个梦,
可能是自己的内疚吧。。。。。。
梦见他这星期没找我,
那时候,真的很逼真...
分不清我在现实还是在梦中....
可能这就是我的报应吧......
因为我的一时之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