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他的日子第一天
心情不是很好,
当我听到张学友的“心如刀割”的时候,
我的心痛得很厉害,
眼泪从泪眶流了出来...
在课堂上,我一直看着手机,
但是,他都没写任何信息给我
最后,上到一半课,我就离开了课室,
因为我完全无法专心上课
最后,我决定向朋友借手机打电话给他,
但是不通...
过后,我跟家人吃东西,
每当我吃一口,我就想把食物全部呕出来,
我完全没有胃口吃东西...
结果,我又忍不住sms他
他sms说,:“他没去工作。”
当时我很生气回那封sms,
“一个男生应该要振作嘛,你知道你要养家的吗?”
过后,他再也没回了。
过不久,看了他的blog后,
我才知道,他的手受伤了,
我烦恼了很久,我又情不止禁的send了一封慰问sms給他
但是,他都没回我..
我一直等到我的电话铃声响,
我的心里,一直听到电话响,
但是,当我去看的时候,电话是无信息显示
刚刚朋友send sms给我,
我以为是他,但是换来的是...
他生气我,是应该的...
是我狠狠的甩了他一脚,让他跌到谷底去...
我不祈求他的原谅,
只希望他不要做傻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