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不是想狠心的对你说出这些话,
我是真的受不了我妈妈的批评了。。。
我心里想:我必须忍受、忍受
但是,最终,我真的做不到。。。
我希望你能原谅我...
我不能好像别人那样说:
“不要那么在意别人眼光啦,你们两个开心就行了啊”
我很想。。。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今晚,我听到的是,并不是你的好,而是你的坏
心直接跌到谷底。。。
我妈说:“一直说,分啦,分啦。。。”
过不久,我跟你说:“分”,
她就告诉我说:“你为什么那么冲动说分手。。。”
Vin,我在此跟你说声抱歉,
我只有唯一一个妈妈,
尽管她多坏,她还是我妈妈,
我必须听她的话,尽管我们有几万份的不愿意...
对不起,V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