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又过了一年...
前年的31日和昨天/去年的31日
彷佛隔了一天而已...
昨晚在Starbucks Coffee (Sunway Pyramid)度过...
觉得有喜有闷
喜的是很多人一起庆祝、一起看烟花、第一次那么靠近看到烟花...
闷的是没有倒数、没有气氛、大塞车在parking场...
昨天算是第一次出得那么夜,蛮高兴的XD
新的一年,应该会感到高兴,
但是我却有担心...
担心我的考试,担心这个地球...
2012....即将来临...
真的很可怕..
我真的很担心失去我的家人、我爱的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
我希望2012年的预言是假的...
我与他...有我们的未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