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特别沉重, 一个是好朋友,一个是男朋友......
为了这两个人,竟然吵架~
选择他,却失去他
我只想两个兼得。。。
朋友的,可以继续当朋友;
男朋友,可以体谅我,呵护我,
并不是做一个控制狂,
什么都在控制我,监视我,
一直查我,控制我,
这样做情侣有意思吗?
那倒不如,变回朋友般,
那岂不是更快乐吗?
我知道,我曾经作了一件很大的错事,
但是就不可以还我自由吗?
好朋友,有时候很了解我,
有时候却不理我的感受,
说话不经大脑
很想继续跟你聊天,但你的行为令我觉得很矛盾
你的言语,又像要挽留我这个朋友,又像要结束我们的友情
*P.S.我不是你的老婆,我只是你的朋友而已,
我根本不能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的

现在的心情,有烦恼、有懊恼、有生气。。。。。
我不想失去朋友,更加不想失去我的男朋友
我现在完全失去方向
就像一只失去了翅膀的小鸟


WHO CAN RESCUE ME FROM HEL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